奥利维亚

终有一日,我填不完坑,就睡了吧。

沉浮48·拍卖(二)

沉浮48·拍卖(二)


我爱金凌宝宝



妓院的买卖都是一锤子定音,现钱交易。这是亘古不变的规矩,从没听说过卖人还收银票的。



所以金凌把自家钱庄的人拉过来了,带了大量的黄金。



大象垂败,死而不僵。说的就是兰陵金氏,金光瑶活着的时候如日中天,死了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现在金氏还能过的这么好,大都归功于金光瑶,金氏比谁都明白这一点。



而这次金凌他想好了,叔叔不能一直放在蓝氏,好像就是一夜之间开了窍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。对,众人是这么以为的。




其实是想多了,金凌只是觉得自己家祖坟这件事终归要解决,祖坟又不是他修缮的,让叔叔回来处理一下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嘛。



金乐小跑跑到金凌身旁,金凌当即就沉下脸:“我找你找了好久了,你去哪里去了。”



金乐面色不好,也不知道怎么说。所以只捡了紧要的说,悄悄地说了一句。



“什么!王八蛋!是哪个王八蛋!!!”金凌怒不可遏。一下子跳起来。




然后他站起来环顾四周,看看这月影纱,还有这大大小小的夜明珠,名贵暧昧的帐中香,自己坐的上好的檀木桌,以及用来装糕点的柏翠瓷器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他妈不是我的钱吗!!!!!!!!!”
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
蓝湛则是正儿八经地看了一下兄长用的瓷碗:“还真是名品。”



金凌气死了,问金乐,然后指着花魁台上这个大逆不道,穿着温氏家服的人:“他拿了我多少钱?”



“不不不。”金乐提醒他:“这是金光瑶金宗主的钱啊!”



“不,叔叔的钱就是我的钱。”



“好啊,我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金凌恶狠狠地瞪着温甯,温甯笑呵呵地,即使在表情面具下面,依旧能感觉到他心情很好。



聂怀桑现在则是觉得,这个人花里胡哨搞一大堆,前戏太多了点,耽误时间,收起刀,还是要先干正事。他的不冷静就是在元阮阮出来那片刻,现在回复过来了,竟也有心情和蓝曦臣他们凑一桌,要一起吃个饭。



“聂宗主你脑子也……”魏无羡今天都要被他们搞的疯了。



聂怀桑甚有礼貌打断了他:“魏兄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人是铁饭是钢,你也坐下来吃点吧。面前这些美女跳舞也是很好看的呢。”
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这时就有人问了:“这姑娘蒙着脸,谁知道是不是金光瑶?”



“你要上来看看吗?”温甯抱着好似是昏迷不醒的金光瑶说:“我可以让一个人上来看看。”



魏无羡终于沉不下气了,一听金凌都气的半死,又看看这里的钱,老感觉有一种在不帮金凌管管,就要败家败完的感觉。握住了自己的陈情,蓝湛阻止了他。



金凌却在一群人的关切下潇洒的说出:“没有关系,我还是有很多钱。”
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这时浑浑噩噩的金光瑶终于醒了,醒了的时候就听见这败家子在这样说,差点没气的扔贵妃椅上的朱果扔到他脸上去。



“看,金光瑶醒了。你们谁要来看看?”



众人你看看我,我再看看你。均没有轻举妄动,甚至还撺掇那位发问的人上去。



人心不齐,人心不孚,互相猜忌,这就是现在仙门百家的样子了。



聂怀桑放下筷子,聂怀桑笑着看着蓝曦臣,话说的声音却不小:“我来吧。”



“宗主!”聂氏上下听了非常紧张:“必定有诈啊,宗主。使不得使不得!”


聂怀桑无所谓地摇摇头:“我反正要找那个人的。”这句话是聂怀桑的真心话,他不亲手把他杀了,再把元阮阮带回去,那就真的是天下人笑柄了,而且他估摸着蓝曦臣也想去看看,不如做这个顺水人情。



“好,就这位聂宗主”温甯示意让他上来。



聂怀桑不提刀,一踩地面就腾空飞了上去。



蓝曦臣这时放下了筷子。斗篷里的他看不太真切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