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利维亚

终有一日,我填不完坑,就睡了吧。

沉浮47·红袖(二)【删减版】

沉浮47·红袖(二)【删减版】

 

【此处省略1500字,金光瑶想自du,但是却被捆住手脚在盆盆里,然后就被性虐待。我知道过不了审所以跳过吧。我开熏】

 

金凌被舅舅谜一样的态度搞蒙了。而且更让人惊悚的事情是,舅舅居然对他轻言细语,更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于是金凌说道:“舅舅,你是不是有孩子太开心了。”

 

 

江澄又揍了他的头。

 

 

无论多少岁,无论现在什么身份,他好像永远都是小孩子。对,在舅舅眼里。

 

 

江澄没有阻止他,就让他去了。金凌带着一群人就气势汹汹地去了,御剑也没有多久。但好似来的不是只有他一个人,还有聂叔叔……哦,还有魏无羡和蓝湛。

 

好似四大家族就只有江澄没来。江澄不感兴趣,巴不得金光瑶早点消停,他在家里趁着要办百日宴的由头,不去显得很正当。

 

魏无羡看见金凌就忍不住多说两句,活脱脱自己没活明白就装模作样的教育起他来了。

 

 

金凌决定从今天开始树立自己威严的宗主形象,甩了一下宗主袍,严格地理了理自己的仪态。

 

 

魏无羡和蓝湛嘀咕:“金凌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,以前他不是这样的啊。”

 

就连蓝湛听了都看了眼金凌,那像是过来人的眼神。

 

 

哼!金凌并不想理他们。

 

 

红袖这家妓院在离兰陵城中心的兰陵金氏不远的地方。不过现在的红袖早已今非昔比,富丽堂皇。就连久经人事的聂怀桑都不免觉得面前妓院里的珠光暗影,嘤嘤笑声,更有妖娆的花藤点缀,帐中香弥漫看起来很吸引人。

 

 

“确实是个好地方,很适合三哥”聂怀桑笑。

 

 

原以为跟着蓝湛来的姑苏蓝氏会扭扭捏捏,极不好意思。这些可都是正儿八经的蓝氏内门子弟,那肯定是没有来过如此风月之地。哪想到他们沉静如水,一点波澜也没有,很不好玩。

 

 

思追和景仪同金凌点了一下头。

 

 

景仪是里面最蓝氏子弟里面最“出类拔萃的”,他穿着披麻戴孝风格的衣服,看着妓院楼阁里的温柔乡,还能有话说,上蹿下跳的,比风流世家子弟的典范魏无羡还能说。

 

蓝湛把他禁言了。

 

 

金凌心想,还好,还好。他很稳重。

 

这家妓院的大门本来是紧闭的,等到金凌来了不久,门就自动打开了。红袖的姑娘们还齐刷刷地站成两排,等待各位世家子弟到来。这时各个小世家也来了大半。

 

兴许是有些不学无术的世家子弟经常来此流连。姑娘们都喊得出来名字,但是她们喊得最多的是金凌。


 

“金宗主……金宗主”软糯绵绵

 

 

金凌脸都红了。

 

 

还有姑娘笑了:“金宗主,这么大了还脸红呢”

 

 

这就像一家正常的妓院。

 

 

不过是家非常别致的妓院,原来里面所有的烛光都是用的夜明珠。所有的帘幔均是月影纱,主色是红色,鲜艳异常,但在月影纱和夜明珠的映衬下有了很多柔和。

 

来之前各世家早已做好准备,吸取观音庙的教训,早已服了百毒不入的药汁。当然,金凌没想到这些,可魏无羡一来都强制给他们吃了。



很难吃。一看就是魏无羡弄得。

 

 

红袖里面所有的香味,琴声,哪怕是用具都没有问题。光洁靓丽

 

 

忽然有一个姑娘带着面具,面具上还有姑苏蓝氏的卷云纹,恭敬地给各位行礼。

 

 

“请落座。”姑娘的声音很是沙哑,像是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老祖好啊。”那位带着面具的姑娘,还特地看了一眼魏无羡。

 

 

蓝湛很警觉。

 

“含光君这么看着我干嘛,我又不会吃了老祖。”

 

聂怀桑走在最前面,听到这边动静,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姑娘,

 

 

他眯起了眼睛。

 

 

一般能让聂叔叔眯着眼睛若有所思的,那就真的有事。

 

 

进来的世家子弟都严阵以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9)